了不起的格雷斯。

只写感情,不写关系。

10月26日在MAO发生的事。


被cue上台的时候,宁桓宇有些茫然。


细想之下才记起来的路上白举纲似乎有提到说不然上台玩一下,好像开场前聊天时也提了。可他没当真的,毕竟这是对方的巡演不是自己的,就算关系再好,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硬插一脚,显然是有些不得体的。


他没期待这件事的发生。


而直到这一秒他穿越汹涌人群,应着话筒手的要求从最中间走向他。他抬起头便看到那人明亮的眼睛和挂在额角的汗。


白举纲蹲下来,朝他伸出一只手,笑意盈盈。





“这首歌是我们之前合作的一首歌,我们唱你们就知道了。”


钢琴王子第一次在面对黑白琴键的时候有些紧张。可不能演砸了,他想。


弹A段的时候他有些没把控好,拍子没卡住白举纲的节奏——他一向习惯于适应对方而不是要求对方适应他。白举纲一向不是一个很能适应其他人的人。


身侧人的手落在他的肩头。站着的人缓缓弯下腰去,看着宁桓宇的侧脸认真唱出一字一句,假意靠近亲吻,引来女孩们的尖叫。而后又突兀的离开,走到了舞台的另一侧去,于是钢琴王子又一次乱了节奏。


而白举纲的眼神未曾离开过为他伴奏的人。忘记了台下的观众,他突然觉得某一个瞬间自己穿越了一般,回到了五年前的快男舞台,他对着他,只对着他唱《It’s My Life》,拳头捶在胸口,向全世界展示他的一片真心。


而有些东西五年来都没有变过。




THE END.


很偶然的来看了小白的live,在此简单记录。

评论(9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