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不起的格雷斯。

只写感情,不写关系。

10月19日的梦。


 “你愿意用什么交换?”


陈信宏闭了闭眼睛,睫毛微微颤抖。他的脸色很苍白,仿佛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。他的身子微微的侧着,双手十指交握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看上去好像十分想要克制住自己拥抱身边那个人的欲望一样。


“我的——我的一切。” 他咽了咽口水,又掩饰性的清了清嗓子。因为他突然觉得心虚又可笑,所谓自己的一切,对于神明而言,如果是不屑一顾的存在呢?


想到这里,他慌忙地接下去。“我的声音、我写的歌、我的潮牌——”


“你要知道。” 白色衣服的男生,或许我们该称之为上帝的神明带着笑意开口,“这些不仅仅属于你。”


陈信宏闭上了嘴。


“你说的对。” 他低下头,手指尖不自觉的抠着指甲盖。许久,他又抬起头来,眼神渐渐坚定了。


“我还有一条命。”


男生又笑了,只是这次的笑容看上去不那么让人想打人了。


“陈信宏,你的命也是我创造的呀。” 他索性坐到陈信宏面前的桌子上,两条赤裸的腿在白色袍子里盘起来,“用我的东西来还给我,还换回他的命,这笔生意做得不算差。” 他点了点自己的额头,“不过我真的不懂,你要的不是和他在一起吗?你死了,他活了,你们照样阴阳两隔,有什么意义呢?” 


不过他似乎并没有想要得到一个答案。


他从桌子上跳下来,“那就这样吧。你要和他道别吗?”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